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有趣的晚上  

2010-11-19 08:57:57|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班回家,小叶子突然问道,“妈妈,奇洛是谁?”

        奇洛?这个人名好熟!飞鸟快速转动脑筋,“啊,想起来了,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里的坏教授!”

        “好久没看《哈利波特》了!”飞鸟随口说道。

        “对,我就是想提醒你一下。今天我们能不能看《哈利波特》?”

        人家用了这么婉转的方法给提个醒,咱能不接受吗?!

 

        说好了,以后有空,练一个小时笛子。周三正好有空。

        以前都是飞鸟给安排学习的顺序,即先写作业、再练笛子,最后再读书。

        昨天将权力下放。

        小叶子决定先读书。七点到八点十分练笛子(中间休息十分钟)。八点二十考生字。最后看《哈利波特》。    

        考完生字。小叶子突然不有点不高兴,不情愿,感觉纠结在什么事情当中。

        飞鸟赶紧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小叶子开始不想说,后来终于吞吞吐吐地说不想再练三十分钟笛子了。

        哈哈,亲爱的小叶子,你已经练完一个小时笛子,干嘛还要再练三十分钟!

        “真的?我已经练完了?!”小叶子有点不相信!

        才八岁,就如此健忘!哈哈!

        小叶子也载歌载舞。急忙去洗漱。看着他的样子,飞鸟觉得很好笑。决定今天两个人的袜子飞鸟洗了。小叶子可提前几分钟去看《哈里波特》。看着小叶子连蹦带跳的看视频了,飞鸟的心中也唱起了歌。

        真是一个有趣的晚上。   

有趣的晚上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