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这个冬天真冷!  

2010-12-16 18:54:02|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冬天真冷!昨天和前天都超过了零下30度。创了历史最低纪录!

        日子过得很充实。每天中午都要去陪陪母亲。白天,母亲的精神状态还好;只是到了晚上,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知母亲又会怎样!

        周日,小姑请客。小叶子随口问道:“都谁去呀?!”。“全家都去!”“那姥爷去吗?”小叶子问道。我再次想起了父亲。

        父亲的生日是冬天。父亲的忌日也是冬天。

        而这个冬天,就是牡丹江历史最寒冷的冬天。

 

        这几天很健忘。下午去教育局交材料。等了半天,没有人,打电话,才知道,去错了地方——不是教育局,而一中。

        匆匆赶到一中时,才发现,最重要的一份材料落到了单位。

 

      年末了,活很多。感觉每天都很忙碌。忙点好!真的。忙点好!

 

      小叶子的成绩依旧起起伏伏。前天,居然考了三年级以来的第一个100。欣喜之余,和小叶子约定:考个满分,奖励五元奖学金;低于90分,罚金五元。90——99分之间,不奖不罚。小叶子同意。欣然接受了五元钱。不料第二天就得了个85分,钱还没有捂热乎,又还给了我。可是今天又得了一个满分。这五元又被小叶子高兴地领回去。这回小叶子长一智了。立刻马上迅速花了五元钱买了一小堆自己喜欢的赛尔号小精灵。呵呵。可爱的孩子。
   

      日子每天在继续。虽然有人离开了我。但飞鸟和小叶子的故事每天都仍然在继续着......

      谢谢博友的问侯与关心!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