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开学二三事  

2010-09-15 18:55:42|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开学半个月了,和六妈不谋而合,也想弄个总结。

        小叶子学习热情依旧。游戏热情高涨。

        目前最喜欢的就是:玩。

        玩悠悠球、玩魔尺、玩神奇宝贝卡、玩赛尔号......当然玩,也是要付出代价的。如,今天将刚买的悠悠球带到学校。老师说在教室里禁止玩。在外面可以。可能是诱惑太大,可能是同学关系不太好,人家说下课了,在从教室往外走时,忍不住拿了出来,结果被某同学告老师了,结果可想而知。下午向我述说时伤心十分,还流下了些许泪水。教训深刻呀,不,是心痛刚买的悠悠球!昨天在学校和晨晨互掷废纸,被抓;今天在教室里看书忘记出操,被罚;上英语课没有带本,被批。目前中队长一职被吊销。从管别人到被别人管,心里落差很大。呵呵,小子,自作自受!

        日记写得时好时坏。老师说字数至少得写一篇,于是,人家就写一篇多一行!

        字写得时好时坏。在我厚厚的眼镜面前,总想偷点懒,结果只是字越写越多。哼,咱有孙大圣的火眼金睛!

        擦桌、扫地、刷碗样样行。而且在学校学会了用大拖布拖地。没有辜负一副好身板。

        看了几本伍美珍的书,不冷不热,不咸不淡。

        在空余时间听外研社的《轻松英语名作欣赏》小学版,听了一周的《阿拉丁神话》,本周听《彼得潘》。简单、生动、易模仿,强烈推荐。我听了一周,基本上能复述故事,小叶子却是差不多,起个头就能背下来了。很好。真的很好。

        学了几次鼓,好像不太感冒。算了吧,又是我一时激动,又是我一腔热情,又是我自作多情了。不学也罢。什么时候想学了,再说吧。

        最近工作很忙,脑子很乱,有点捋不清头绪。大体如此吧。开学两周,悲喜交加!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