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打架!  

2010-09-19 20:32:09|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听晨晨妈妈说小叶子在小饭桌和同学打架了。好像还挺激烈!

        见到小叶子,急忙问个究竟。因为印象中,小叶子并不会打架(也许印象也会出错)。

        于是小叶子既不绘声又不绘色,简单扼要地描述了一下过程。

         大概是小叶子上课带神奇宝贝卡了。同桌见了,以告老师为名进行要挟。结果是小叶子的卡片被同桌拿的拿,撕的撕。小叶子心里很郁闷,于是告诉了小饭桌的一名四年级的孩子。此大孩子,便将小叶子的同桌进行了一番说骂式的批评与教训(即以大欺小,但没有动手)。同桌很冤,有气没处使,便将气都撒向小叶子,好像是从后面被他的脖子勒住。小叶子被人偷袭,也不甘示弱,于是二人打成一团。后来被老师强行拉开。

        大致如此。既然,已经撕破了脸,下午,小叶子去找了老师,要求换座,理由是:“同桌太烦人了!”(总觉得这个理由太牵强!)老师竟然同意了,换了一个据说老实一点、听话一点的新同桌。

        事情至此结束。

        我当然要公平处置。先将小叶子搬救兵,以大欺小的事情进行了深刻剖析与批评。并指示到:打仗要公平。兵对兵,将对将。三年级对三年级。不许找高年级。然后又将打仗的秘诀重复一番:即不许打头部和小男孩子的要害部位。其他的,尽可打。最后,又强调了一下和平、和谐的重要性。

        找小叶子课本,无意中翻到一张纸,很好笑。注意看 I  后面的图——杀杀杀,或砍砍砍。呵呵。这点事,居然把小叶子折磨成这个样子!有点“遗书”的味道呀。哈哈!

打架! - 小叶子 - 超No的成长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