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玩雪  

2010-10-26 18:56:32|  分类: 叶子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雪了。我和朋友们一起玩雪。
我们先把雪球扔进蹦床里,然后踩碎。这样一蹦雪球就会崩的到处都是。因为天气不太冷,所以雪一会便全都化掉了,我们就得不停地运雪。我们把蹦床称为“大本营”。
后来我又想出一个去年冬天最为流行的一个游戏:做雪食品。可是朋友们不知道怎么玩,所以我们不得不继续想“雪游戏。”
我们在“大本营”里玩起了“冰镇摔跤”,意思就是在运来的软雪里玩摔跤。那一定会很凉。没错,果然很凉。龙龙和飞飞战斗的翻天覆地,结果飞飞的脑子被龙龙坐了。可怜的飞飞,学习本来就不好,还被坐了一下,真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啊!
今天玩雪玩的真开心!

玩雪 - 小叶子 - 超No的成长日志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