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小学三年级期末语文考试作文  

2011-01-13 19:01:31|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写作驿站:      

      留心观察一下生活,你的爸爸、妈妈是怎样关心和爱护你?或许是一个眼神,或许是一个动作。把你和他们之间的故事用你的笔写出来吧,相信你一定行的。

        请你以“  ”的爱为题,写一篇作文。注意不写错别字、正确使用标点符号,语句一定要通顺。

 

下面是小叶子写的。老师觉得不错,今天开家长会,当做范文读了。

 

                                                     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张扬的。

        妈妈的爱为什么是张扬的呢?因为这里有两个很不一般的缘故——

        有一次平安夜,我和其它五名同学去狂欢,结果到家就发烧了。妈妈在我身边急得团团转,一会儿那摸摸,一会儿这碰碰,速度比一个快赶不上汽车的人还快。不一会儿,我就不发烧了。

        还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需要打针。而妈妈呢,却寸步不离地守在我身边。

        难道妈妈的爱不是张扬的吗?还有什么能比妈妈张扬的爱还可贵?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