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探索古希腊  

2011-01-24 21:42:27|  分类: 读书笔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给小叶子订了《发现号》期刊。第一期到了。感觉很不错。其中还赠了一本《古希腊之旅》。

        对于古希腊的认识,飞鸟只有“希腊神话故事”而已。

         以前读过一篇介绍雅典与斯巴达的故事,觉得很神奇。

        看见这本好玩的《古希腊之旅》,便又给小叶子找了一项新工作。和飞鸟一起探索古希腊。

        这就是那本赠刊。里面全是手绘的。而且文字说明也很棒!

 探索古希腊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有些东东在书里可以一下子找到。有些,得花些时间才能找到。还有些得自己总结。其中希腊的地理位置书上并没有说,我找来了地图,让小叶子自己看到并总结的。

探索古希腊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其中一条,就是小叶子填错地方的——“古希腊人是什么样的人”,就是小叶子自己总结的:有智慧、有信仰(小叶子说信仰神)、有很多贡献的人民。

希望小叶子没有白填这张费脑筋的表!

探索古希腊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