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上火?!  

2011-11-13 19:46:40|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叶子还好好的。

下午兴致勃勃地做了一个手工。

晚上练笛子时,说头晕。只吹了半小时,就睡觉了。

今天早晨,一测,发烧了。

没过39度。我也没太当回事儿。

问叶子为何发烧,是因为考试的事儿吗?

叶子说嗯。怕爸爸修理。

真是奇怪。觉得叶子一向没心没肺的。还会怕?!

叶子白了我一眼,我都长大了,就不能有心有肺!

也是。

好。知道了。这次大家都做得有点过。包括老师、包括我、包括叶爸。

叶子长大了。

有些事开始往心里去了。

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一手策划整个事件的飞鸟,郑重地向叶子说声,对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