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男孩子,都怎么了?!  

2011-12-29 13:37:34|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日子在小饭桌帮忙。近距离接触了许多小学生。坐在这里感叹到:男孩子们,都怎么了?!

***,一年级,喜欢物理——天天自言自语:大气压、杠杆、卡帕......不和别的孩子玩,一张嘴,就是这些物理题物理词,周围的孩子都表示听不懂,他自然也没有朋友。

***,一年级,喜欢写字——中午回到小饭桌必然要拿一本,一个文具盒。别的孩子在外面玩,他在屋里写字;别的孩子回来了,他自己在外面玩。

***,一年级,喜欢自虐——遇到不顺心的事,就要挠自己的脸、抓自己的头发,或跪在地上磕头。耍起来,要大半天,谁劝也不好使。

***,二年级,喜欢和女孩子玩——大概是几代单传,至今留着一条小辫子,像清朝的遗老。孩子肥肥的,大概有一百多斤吧,上午、下午还要带间食,只和女孩子玩,语言、表情、动作都很女性化。

***,四年级,喜欢告状——谁要是不小心怎么怎么他了,必定是告诉妈妈,妈妈也必定是不挠人。于是,今天不和这个玩了,明天不和那个玩了......

女孩子要好多了。

男孩子,淘点,没事。爱玩,OK。有个性,可以。

但,怎么都这个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