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趣事  

2011-12-06 14:42:28|  分类: 叶子趣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饭桌,叶子睡眼惺松。

“妈,我昨晚睡觉时,醒了三次!”

“何故?”

“我梦见自己在赛尔号里,我觉得这不是现实世界,就掐了自己一次,结果,就醒了!”

“呵呵,那你一宿掐醒了自己三次呀!哟,小脸都掐红了!”

“嗯嗯嗯!”叶子同学频频点头!

 


叶子口述,飞鸟打字。

叶子说到“攘除奸凶”,飞鸟打的是五笔,“攘”字突然忘了怎么写,叶子及时提醒:左边是提手,右边是嚷嚷的右半。

呵呵,果然。

叶子说到“毕恭毕敬”,飞鸟随手打出“必恭必敬”,叶子眼尖:错了,这是不是个必,是毕竟的“毕”!

飞鸟大窘!

不行了,以前是提笔忘字,现在是打字忘字呀。

还不如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