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写作:第一次吹笛子  

2011-03-18 20:20:32|  分类: 叶子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那一次,我把笛子吹得坷坷绊绊的,我用吹也吹不响。让我们回到那刚进笛子班的一天吧!

        我像跟屁虫一样跟着妈妈来到了笛子班。我很胆怯地拿起笛子,吹了起来。只听“嘘——”一声,声音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漏气。我汗如雨下,紧张极了。老师耐心地说:“要么就是嘴没有对齐吹孔,要就是手没按紧。”我咬咬牙,继续吹了起来。一声声“嘘——”单调地重复着。快下课了,“嘘——呜”“成功了!”我高兴地喊道。这时,我心里涌动着成功的喜悦。从此以后,“万事开头难”、“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这些格言永远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叶子写作:第一次吹笛子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叶子写作:第一次吹笛子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叶子写作:第一次吹笛子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后记:这是一篇命题作文:第一次****。小叶子自己选的材。但却写了四遍。第一遍,老师让写在田字方格本上。小叶子没数,总以为写了两篇就很多了。于是中间吹笛子的部分根本就是一笔带过,写了不到两篇就草草结束。于是被罚重写一遍。第二遍写得还不错。可是到了班级老师却让孩子抄在作文本上(那个本子在老师那里,没给发下来),小叶子快马加鞭地抄完了——这是第三遍。回家飞鸟一看,天哪,天马行空,不是一般的潦草。小叶子被又罚重写了一遍——这是第四遍。

        可怜的小叶子。就这么被罚,那字写得依然我行我素。看来,飞鸟又要动脑筋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