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逃课的周末  

2011-03-26 18:31:23|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不错。和小叶子商量,不上围棋课了,直奔江边放风筝。

江滨公园在举行爱心车展,为一位患重病的女学生捐款。

蓝天下的八女投江群雕有一股说不出美!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和叶子一共捐了十元钱。钱虽不多,但我们却是第一位捐款的人。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有了第一份捐款,相信,就会有更多的爱心捐助。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今天是放风筝的好日子。尤其是江边,风大。看人家的风筝满天飞,小叶子也开始着急。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捋捋线。”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找找北。”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试试风。”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瞅瞅别人的风筝是怎么飞。”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咋飞的这么美呢?,这是为什么呢?”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跑!”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大步跑。”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 哈哈,终于上天了。”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瞧,我多专注。”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怎么两个方向?飞鸟不懂了。)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呵呵,不管了,快乐、成功、自信最快乐!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牡丹江水开始融化。
远处的雪堡也在阳光的照耀下,一点点变小。春天,开始走近我们的生活。
逃课的周末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玩了一上午。尽兴而归。下午上完英语课。飞鸟已经筋疲力尽,但想到要坚持拾垃圾,又和小叶子一起步行到北山公园拾垃圾。今天是世界地球一小时日,我们不仅仅要参与一小时的熄灯活动,更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和妈妈一起参加到拾垃圾的活动中。让生活更美,从我们的拾垃圾活动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