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我,快疯了!  

2011-05-19 19:52:49|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快疯了!真的!

刚刚接到叶子班主任电话,谈了一下叶子的在校情况。顺便地,提到了一个孩子的妈妈。

一位能把我弄疯的孩子的妈妈。

 

那个妈妈说,叶子瞧不起她的孩子,因为期中考试,她的孩子没考好,叶子随口说,回家等着挨揍吧!

那个妈妈说,叶子伤了她的孩子的自尊心,因为前几天她的孩子当值周生,叶子说老师让他当是为了他能管住自己。

那个妈妈说,飞鸟也瞧不起她的孩子,因为有一次飞鸟给小饭桌的孩子买冰棍,唯独没给她的孩子吃。

于是,那个妈妈给叶子班主任写了一封信诉苦,还通了两个多小时的电话!(当然还有别的事儿)

 

叶子说考不好回家等着挨揍吧,是叶子家的家规。叶子以为别人家也是这个样子。

叶子说当值周生是为了能管住自己,估计这话也是听来的。或许有些伤人,我们反思。

至于飞鸟买冰棍的事,天地良心,我真的没有看到她家的孩子!(大家都知道飞鸟是戴眼镜的!)孩子都在院子里东一堆,西一堆地玩,那个孩子没有和叶子班级的孩子在一起。而且,飞鸟和小饭桌里叶子班的孩子处得很好,经常买点小零食让叶子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孩子真的没少吃呢!

 

于是,这个妈妈就到班主任那里给叶子和飞鸟告状了!

于是,叶子和飞鸟都成了瞧不起人的人了。

于是,飞鸟,快要疯了。

 

觉得这个孩子,有点可怕!喜欢添油加醋地学话!

觉得这个妈妈,有点矫情!就这么相信自己孩子的话!

觉得这个世界,有点可笑!真的什么人都有!

 

本来很平静的一个晚上,弄得飞鸟却是如此这般地不平静!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