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的心思!  

2011-06-16 10:56:11|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飞鸟这几天要到郊区培训,怕回来的晚,嘱咐小饭桌老师,五点钟,让叶子自己回家(钥匙放在他的书包里了)。

还好,下午四点半就放了我们,估计五点多能到小饭桌。急忙给老师打电话,让叶子等等我,一起回家。

可一会儿,老师又打了回来,说叶子执意要自己回家,拦也拦不住。

飞鸟不解。但隐约知道点原因。

回到家,叶子已到家多时,LG也提前回家了(不放心叶子)。

问叶子为何要不听话自己回家,人家振振有词:”你不是让我自己回来的吗?“

“可是我又电话让你等我了?”

叶子笑而不语!

“是不是想回家干点啥?”飞鸟契尔不舍!

叶子含蓄而笑!

“想玩电脑吧!”飞鸟继续试探!

叶子笑着点头!

呵呵,就这点小把戏!

“结果爸爸在家,没有玩成!”

叶子开始苦笑了!

“好吧,看在你诚实的份上,今天就玩半小时吧!”

叶子欢笑起来,向我敬了个礼,就无影无踪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