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参加故事大赛三部曲  

2011-06-29 20:28:25|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参赛费

收到校讯通,说叶子自己报名参加故事大赛了。

叶子回来,向飞鸟要10元参赛费。

飞鸟逗叶子:这是你自己报的名,钱也应该由自己出。这样吧,咱俩一人出5块,怎么样?!

叶子一副肠子都悔青的样子:以后,我再也不报名了!

小抠!

为了鼓励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费用还是飞鸟给报销了!

 

二、参赛故事

既然交了10元参赛费,怎么也得准备一下吧。

飞鸟怎么着也在幼教界混了十几年,多少见点世面,于是准备好好为叶子指导一番!

遂和叶子商量找个什么样的故事。

叶子却一副懒相:在语文书里找一篇课文就行!

也罢,快考试了,别增加叶子的负担。

飞鸟正在翻语文书,准备找一个感人的、生动的、有内涵的故事。

叶子又懒懒地道:就选寓言二则吧!

也行,寓言也挺有意义,看到有两篇,准备建议用那篇长的。

叶子继续慵懒着说:就选这篇短的吧,我基本上都会背了。

天哪!也忒能对付了。

参赛者况且如此,指导者就勿费心思了!白瞎飞鸟这么个人才!无用之地呀!

 

三、故事比赛

今天下午,故事大赛正式开始。

叶子放学。飞鸟急忙询问赛世。

叶子从容地说,许多参赛的孩子都被评委赶下场了。

WHY?

“因为他们的故事太长了,评委说;对不起,时间到了,下一位!”

“而我的寓言都讲完了。我说,我的故事讲完了,谢谢大家!我是自己走下场的!”

嘿嘿,懒人,有懒福!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