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森林报/秋天  

2011-09-11 17:02:58|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三,叶子学笛子,

飞鸟逛陶冶书店。

早就听说《森林报》不错,但那时总是和相应的时节擦肩而过,所以一直没买。

此时正值秋天,

所以,飞鸟选了一本秋天的《森林报》。

森林报/秋天 - 小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网上摘的,飞鸟买的不是这个版本)

前苏联的作家,描写的自然是俄罗斯的四季。

想想,应该和东北的气候比较接近,他们的纬度更高一些。

和叶子每天读几篇。

甚是有趣。

《森林报》把森林里的、城市里的动、物植物在秋天的变化都描写下来了。

以前,飞鸟最不喜欢秋天了。

凄凄惨惨戚戚的。

现在,却开始盼望着一天天的到来,一天天的变化。

因为,我们可以在《森林报》里,和俄罗斯一起,体会秋天的点滴变化,

因为,我们可以秋天里,诵读描写秋天的古诗词,和古人一起,欣赏这短暂而靓丽的秋天。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