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竞选风波  

2011-09-15 21:37:59|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年级了,可以选大队委了。——这事儿,叶子回家是不说的,是别的家长说的。

大概飞鸟家里没有当官的,这方面的引导很不到位。

飞鸟一天闲云野鹤的过日子,

叶子好像也是可有可无地讨生活。

 

晚上,老师电话,鼓励叶子试一试竞选大队委。

同时提到,有一次小记者竞聘活动,

老师让叶子去试一试,

叶子竟对老师说:打死我也不去!!!!

结果,在叶子的带动下,全班同学全部没有参加竞聘!

真是没想到,叶子会这般地表现!

 

这次,无论如何也要鼓励他参与一下。

 

四年级的语文课文中正好讲到了勇气、自信的文章,还有毛遂自荐的故事。

飞鸟结合叶子背的古诗词,书中的名人名言,弄了一篇短短的竞选稿。

希望叶子能收获一些勇气与自信!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稻梁肥,蒹葭秀,黄添篱落,绿淡汀洲。”

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季节,我带着勇气与自信站在这里,参加井冈山小学的大队干部竞选。

我的竞选的优势如下:

一、热爱学习,以书籍为友;

二、团结同学,与大家为伴;

三、关心集体,以学校为家。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热情为同学服务,诚心帮教师做事,开心过好每一天!

梁启超曾说过:“凡任天下大事者,不可无自信力。”

今天我说:“望在座的每一位,投叶云帆一票!”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