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口述:军训  

2011-09-29 19:41:05|  分类: 叶子口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四,是我们四年级军训的日子。我们军训课在下午1点到2点40进行。

我们的教官是一位很和蔼的叔叔。他长得高个子,国字脸,浓眉大眼。

军训前我出来管队。“向前看齐!向前看!稍息!立正!”

这时那位教官走过来了。他让我归队。但是我无队可归——因为我一直是体委。最后我只好站到了队伍的最左侧。

教官喊了:向右看齐!同学们有的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他们就把向右看齐做成了向右转。

队伍这时乱套了。有的同学虽然也懂向右看齐,但是一时慌张,把向右看齐做成了向左看齐。

还有一些最右边的同学,也把脑袋扭向了右边!

但是我却很镇定。因为我上过军训课,知道向右看齐是怎么回事。于是我把脑袋扭向了右边。

后来,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导下,总算学会了向右看齐。

接下来我们开始学习原地踏步走。有几名调皮的同学故意胡乱地跺脚,结果被教官揪着耳朵拽了出来。

但过了一会儿,教官又放他们回去了。所以大家谁都不怕教官。

之后,教官又让我们站军姿。结果我们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地站了好几十分钟。

我站得可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儿”呀!

就在这个时候,放学铃响了。我们一个个跟睡醒了的狮子一样,狂吼着向教室里奔去。

这次军训非常的累,我到现在还觉得疲惫不堪呢。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