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烦恼一萝筐  

2011-10-12 19:37:42|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不少妈妈在诉苦。俺也来凑凑热闹!

烦恼一:叶子依然在咬指甲!前一阵好了,却是开始咬嘴唇。现在不咬嘴唇了,又开始咬指甲!就没有省心的时候!各种方法都试了。就是不好使!自己还振振地有词地搬来一本英国人编的书,说他们那里的孩子也咬指甲!难道是世界顽疾。咱就不信了。一定要给扳过来!!!!

 

烦恼二:吃饭与长肉。叶子能吃。不给吃吧,好像有点虐待正在长个儿的儿童。给吃吧,就没完了。看着一个韩版的帅哥一点点沦为中国小胖子,心里真的很苦恼!吃还是不吃?!

 

烦恼三:时间与效率。笛子正常吹。一天一个小时,却是效率不高。用老师的话讲,肯定有一半时间,心不在焉。这几天的日记也是如此。写了,不好,重写。今天还是这个样子。没办法,罚!重罚之下,必有良效!

 

烦恼四:开始了磨蹭了。这个毛病以前可没有。一定要杀住此歪风!

 

烦恼五:开学至今,数学未见100。

 

每个孩子都很折磨家长!是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