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几日小结  

2011-10-29 18:47:44|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日并没有怎么管叶子。

人家在课堂,据说是经常聊天、玩玩具、看课外书。

人家在课后,经常是跑跑颠颠、玩玩乐乐,即使降温了,依然能热汗直出。

奥数照学,人家既不喜也不怒。

围棋照学,人家今天赢明天输。

英语照学。人家听读写背不误。

笛子照学。人家挨批后神情如故。

 

这学期,我最淡定。

一套卷子未买,一张卷子未让叶子做。

叶子经过三年的垂炼,在学习上已经不用操心。

有空,看了几个英语大片:格列佛游记,功夫熊猫,夏洛的网,海底总动员。

有空,买了两张地图,和叶子一起找祖国的名川大山,找找博友们的家。

有空,让叶子网游一下,找找自己的快乐自己的心情。

 

叶子不懂得规划自己的事情,不懂安排自己的时间,学习效率依然低下。

想让他自己试试如何安排时间,先做什么,再做什么,如果计划好了,效率高了,

那么余下的时间可以享受电脑时间。

因为刚听过一讲座:男孩子身边的女性太多,男孩子的压力更大,男孩子更需要在网游中找找男孩的本色,释放压仰的情绪。

姑且一试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