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口述:无聊  

2011-10-09 19:44:39|  分类: 叶子口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真无聊。

在学校里很无聊。一到班级里老师就让我们用生字组词。写了一堂课后,我们又去多功能大厅去彩排大合唱。大合唱也很无聊。我们就唱了两首歌。一共练了三遍。第一遍“种太阳”,我们唱快了,所以就又唱了一遍。但是“种太阳”还是有些唱快了。这时老师说这就可以了。为什么不再练一会儿呢,我觉得很无聊。练完歌我就往班里跑,去拿钢笔参加“小作家活动”。可是到了美术室,那里的老师却说今天的活动推迟到明天。所以我们就怏怏而回。歌不让人练好,活动也不让人参加呀,真无聊。

在小饭桌里很无聊。中午我们玩扔树叶游戏。结果玩的时候,一个人被树枝打哭了,于是我们就没兴趣玩了。正好在这个时候,要上学了,我们只要沉着脸去上学。今天中午的游戏怎么也这么无聊。

在家里也很无聊。刚从学校回到家里,我就剥栗子吃。一剥就是十来个。也没有换点水果。无聊。

今天的一天都很无聊!

 

飞鸟后记:叶子有点为了“无聊”强说“无聊”呀。居然剥栗子吃也很无聊!真是服了他了!我看,他过丰富多彩的,他却偏偏说无聊!你们说他无聊不?!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