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太糟糕了!  

2012-01-06 17:21:41|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于明天咱要出门,今天下午给老师打个电话,问问叶子的成绩。

老师一张嘴就是:太糟糕了!

数学是96+10。好像是错了一个填空,错了一判断。附加题有一道审题不对,整个思路都错了。

我又喏喏地问了:语文咋样?

老师说:还没判完。语文考得更糟糕!

天哪,我都不知该说什么了。只好含糊地说:哦,您快忙吧。匆匆挂线!

心中挺气。计算总是出错,审题总是不严。但回家后,淡定了许多。

和叶子谈了一谈,叶子心里也不太是滋味。

毕竟只是一次考试,平时叶子的成绩也都不错。算了吧,别再抓住小辫子不放了。

 

今天拿到了明天进京的卧铺。

买票的人说回来的票不好弄,因为要实名制。让我先上车,再找人办卧铺。

只是怕,不会连车都上不去吧!

 

春运买票,难难难!怕怕怕!

明天不一定能上博了。祝我好运。祝我一路顺风。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