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两个高中生  

2012-02-13 12:00:08|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边有两个高中生。在同一所中学。

一个高三,一个高二。

都是165cm 以上的苗条纤细漂亮美眉。

高三生:学习成绩马马虎虎,走的是艺考。不仅长得漂亮,着装打扮也很时尚:时尚的发型、时尚的衣服、时尚的美瞳、时尚的挂饰、时尚的耳洞......过情人节,能收到999朵红玫瑰,过生日,有大大小小的PARTY等着她,还有母亲送的一套化妆品。家长的期望值不高,自己的目标也不高。活得很快乐。

高二生:学习成绩十分优秀。长得清秀漂亮,但戴着厚厚的眼镜,穿着永远是运动休闲的中性衣服。期末考数学满分100,得了99分也会郁闷。全学年千八百学生,考了第三名也会郁闷。班上的男孩子,都不入她的眼。每天只是钻在书海与题海中,和自己较劲。家长的期望值有点高,自己的要求也有点高。活得有点累。

 

有时想,如果这两个孩子能互补一下,该有多好!

有时想,叶子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