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说谎  

2012-02-15 10:15:08|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头疼!关于说谎的种种。

叶子的手又爆皮了。买了一瓶维生素,又捎了一瓶钙片。

看着他吃了次。钙片还行,不难吃;维生素,药片很大,叶子有点咽不下去。勉强下咽。

后,我上班,叮嘱叶子吃药片。

晚上,问是否吃了?叶子很淡定地说早餐后吃了。

数日期间,我问,叶子答,没有一丝报怨,甚疑。以叶子的性格,不应该这般地痛快!

清早,无事,想起此事,坐在餐桌前,打开钙片的瓶子。

儿童迪巧钙,28元/瓶,共30粒。

看完说明,开始查药片。

1、2、3、.......28

说明,这数日,叶子一次药也没有吃过!却是很淡定地回答他吃了!

 

上周,笛子课,叶子吹得不好,遭到批评,还流了几滴难过的泪水。

于是,说好了,这周要用功些,吹出点成绩来。

晚上的时间有些忙,便和叶子商量了,上午吹一个小时,晚上,我再看着吹半小时。

每次问,叶子都说吹了。

因为有了钙片事件,我有些不信任。

早上,上班前,把叶子的两个笛子分别放在了沙发上,其中,大笛子在右,小笛子在左。

因为我知道,叶子吹完笛子后,习惯于把两个笛子上下落在一起。

晚上,想起此事,一看,大笛子在右,小笛子左,位置依旧

问叶子吹了吗?回答:吹了呀!

“那为什么妈妈做的记号一点变动也没有?!”

叶子无语!

“前几天也吹了吗?”

“吹了,只今天没吹,因为上午写英语作业了。”

可是平时也有寒假作业呀!

 

唉,叶子,让我怎样相信你!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