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祥林嫂  

2012-02-17 07:47:46|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快成祥林嫂了。

 

昨天中午,回去,是挺高兴的。问叶子上午干什么了,没干什么。

叶子一一作答。自然是看书了,学习了,没玩电脑——我们说好了下午玩电脑。

叶子前一天说他想要用相机照一些网游里的东西,然后用美图秀秀或SCRATCH做点什么东西。

我自然赞成。

中午,叶子迫不急待地想要知道如何把照片从相机里传到电脑上。

于是我现场指导:连线、开相机、选片、上传......

叶子说他以前照过几张片,是网游的,觉得很有意思,极力让我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我又生气了。照片上的时间赫然写着昨天上午10点左右

而且,叶子刚刚说上午没有上机。

 

此时,我如火山般爆发出来。我没有家庭暴力,我好像已经无力了。

我只是自己伤心地痛哭着。叶子在旁边局促地看着。一边说对不起。

此时我三姐有事过来。

吓了她一跳。三姐知道事由后很自责。因为三姐住院了,老妈不得不回去照顾她。所以,把叶子自己一个人留在家里。

三姐仍在病中,下午要换家医院做核磁共振。

三姐劝了一番走了。

我也上班了,只留下叶子在家。

 

晚上,睡不着。想想可怜的三姐,一个人照顾孩子,又得此大病。

想想可怜的叶子,一个人在家,从早晨7:10——中午11:40,从下午1:15——晚上5:20。只自己一个人在家。

电视,只看会儿动画片。电脑,只能下午玩。作业,只剩下一小部分。户外,太冷,基本没有游戏的孩子。

其余的时间怎么打发?

而且还要时刻提防我这个“豹(暴)妈”。

 

说实话,叶子,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在家。第一次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

我好像能理解一些,但我仍然伤心难过。

一会儿想想三姐,一会儿想想叶子。

昨天晚上,居然没怎么睡!

 

叶子要在二月底才开学!

剩下的日子,我该如何去面对!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