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经过  

2012-02-20 10:21:30|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意中,听到陈楚生与何洁的《经过》。

若我爱你的方式,已不同开始。不如我们变换下位置,看一看原来它的样子。我害怕那种坚持,无声的休止。浪漫被岁月滴水穿石,散落却从来都没发觉。沉默的你呀,我们能懂得,什么都不说。如果这生命如同一段旅程,总要走过后才完整。谁不曾,怀疑过,相信过,等待过,离开过,有过都值得多幸运有你为伴,每个挫折,纵流过眼泪又如何,我想象的未来,和永远,是有你,一起的,怎么都不换。曾有的经过。

 

不仅好听,也感动。

 

今天,叶子上小卜家去了。一整天。

大概是开始玩网游《西游》什么的,叶子开始对西游记感兴趣。主动要求读《西游记》。于是继续《三国》《水浒》后,《西游》也开始正式阅读了。今天早上书送到单位。

中国古典文学名著:3国演义(上下)(卷美绘版)水浒传(上下)(白话美绘版)西游记(上下卷)(美绘版)

感觉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会的这套四大名著,叶子还是挺能接受的。现在,只省下一套红楼了。

叶子开始画关于西游的漫画。当然,水浒的笔记也在做,只时进度有些慢。

兴趣果然是最好的老师。

天气依然很冷,希望对叶子的教育不再冰冷。

依然感谢各位朋友,在我感到寒冷的时候,给予的暖暖的关怀。

经过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