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写作:感恩课  

2012-04-21 19:48:00|  分类: 叶子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学校组织了一场感恩课。讲讲的老师声情并茂,讲得大家泪流满面。她讲了好多感恩的故事,同学们哭得更“欢”了。老师也让一些感恩父母的同学(包括我一个)到台前发言。但因为时间关系,好多人都没发言(也包括我一个)。于是我一直喊“妈妈,我爱你!”直到妈妈跑到台上接我回到座位上。坐在我前排的王雪哇哇地哭。其它同学也抽泣不止。因为他们都知道,在他们出生的那一天,就是妈妈疼得死去活来的日子。家长们低头不语,因为他们也对父母做过许多不应该做的错事。我想,“教”左边是“孝”,右边才是“文”。教,先教后文。要先做孝顺的人,再做个有文采的人。我们一定要孝。“人之初,性本善”。只有努力学习,终有一天会报答父母的!

 

飞鸟后记:有时间,让叶子自己写吧。这个博,我写的太多了。

周五的感恩课,以前和叶子参加过类似的活动,基本上是大同小异。但这次的规划比较大。说实话,演讲中的例子并不太感人,但演讲者比较能煽情,而且音乐配得不错,弄得现场哭声一片。叶子也是哭得稀里华拉的。这样的活动,孩子们多听听也挺好。

叶子写作:感恩课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感恩课中,同时孩子要感恩教师。
叶子在排队和班主任拥抱。
叶子写作:感恩课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班主任也是双眼痛红。

叶子写作:感恩课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叶子的眼睛也是红红的。

叶子写作:感恩课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