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写作:游山记  

2012-04-30 11:17:01|  分类: 叶子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我和小卜与各自的妈妈去爬“银龙山”。

首先,我们来到了北安路,一直往前走——那么长,到尽头得有一万米了吧!我有点不耐烦了,便领着大家拐进一个小胡同。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貉子生仔怕惊吓,不许喧哗鸣喇叭。哗,难道有人养貉子?不咬人吗?

突然,我看到一个坟包:(此处有一幅画:慈父XX 母XX之墓)

马牙(妈呀),这这这.....这后面::(一幅画:文字:坟包山)

噩梦呀!

不过好的收获也有(没有就怪了):杜鹃花一大把(早市上一小把一元钱),婆婆丁一袋底(一袋之底)。

践线图:(一幅画)

游山之旅好......(怎么说呢?)好玩/恐怖呀!

 

我们上了山,看见了一株株小树。我瞎哼哼:“杜鹃呢?杜鹃呢?杜鹃呢......”“别叨叨了,这不是嘛!”妈妈指着粉红色的花说。于是我们手忙脚乱地采起了花(采花大盗)?我奋不顾身地疯狂的采花,凡我所经之处必定一片狼藉。妈妈手舞足蹈,手脚并用,不亦乐乎:头顶着花,嘴叼着花,肩夹着花,手拿着花,脚踢着花,包装着花。乍一看,还以为是一枝花(一枝花蔡庆)。

 

飞鸟后记:叶子大概是看周锐的幽默三国系列看多了,感觉笔风变化了不少呢。依旧是图文并茂。刚开始写了一些,然后就草草收笔,我说太少了,重点不突出,人家又在后面补了一段。结果就把俺给弄成了梁山泊一好汉——蔡庆!这种文,在家写写还不错,要是应试时,估计也不能入老师的法眼呀。还有,就是叶子用了大量的括号,不知又是从哪里学来的。

 
叶子和小卜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美丽的杜鹃花,这里也叫达子香,或金达莱。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登高远眺。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叶子在挖婆婆丁——蒲公英。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山上风很大。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春天来了,绿色,还是那么的稀少。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叶子写作:游山记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