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小学四年级下期中作文  

2012-06-02 17:11:14|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的童年都有许多值得回味的趣事。回忆回忆,你的童年生活有哪些趣事,以《童年的回忆》为题,选一件最有趣的写一写。注意把有趣的地方作为重点,写具体。要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让别人看了也觉得有趣。

                   童年的回忆

    那是我3岁的那年,妈妈带我到虎园游玩。路上,我含糊不清地问:“妈妈,老师说大...大老虎...啊呜啊呜的,咬...人很疼是...是吗?”妈妈肯定地点了点头。

    到了虎园,我颠颠地跑到了虎笼前,想看看大老虎有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威猛。老虎一看到我,立刻张开了血盆大口,发出一声吼叫“啊——呜——”我立刻后退了几步,打了个冷战。“儿子,快回来,危险!”我跑到妈妈跟前,看着大老虎。可那老虎看我离开了,便把大爪子一放,趴下去休息了。我愤怒到了极点,就学着大老虎,叫道:“啊——呜——”那老虎以为别的老虎来了,立即进入了高度警备状态,但它马上发现了还是我,于是又懊恼地休息了。妈妈笑得肚子都疼了,我也跟她一起乱笑。

    童年的时光好有趣!

小学四年级下期中作文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后记:叶子确实是去过东北虎园。不过,这写得也太简单了吧。寥寥几字!这可是四年下学期的作文。更甚的是人家在查字数,并在旁边做了标记:200字;300字!天哪!考试过程中,有点太闲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