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丢作业  

2012-06-05 08:46:57|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的作业,昨天没交上。

大概叶子说落家了。

于是昨天在家一顿神找。未果。

昨晚,我浑身痛,睡得早。

今天早上,叶子一脸苦涩地望着我,求助帮忙找作业。

作业,还是没有找到。

想了想,应该是周五,叶子水杯破了,弄湿了书包,也弄湿了许多的书书本本卷卷。

于是,我在征得叶子同意的情况下,把一些实在不堪入目的卷子扔了一些。

里面应该就有周五的作业吧。

叶子问:想看到我被老师罚吗?

呵呵,这个与我何干。

但想到叶子在老师心目中树立的一贯的良好形象,于是奋笔给老师给了一份说明书。

主要是陈述一下“水杯破,书包湿,本本卷卷不成样。问叶子,求同意,破破损损扔一半。”的事情经过。

当然,主要是叶子粗心,我大意。请老师酌情处理。

不知,能否受罚。

拭目中。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