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叶子近况  

2012-09-20 17:35:32|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有网,每天会和叶子QQ二三十分钟。

怎么说呢,叶子从来没有表示出强烈地想妈妈的想法。

有时我都怀疑,是叶子的感情不外露,还是真的不想我呀。

 

叶子喜欢唱歌,加之好声音的影响,

LG买了一台音响,让叶子在家唱歌玩。

于是,五年级了,叶子除了继续学笛子外,没有任何兴趣班了。

班主任很好,让叶子放学后在班级完成作业,并可以看会儿课外书。

 

回家后,除了练会儿笛子,叶子的时间很充裕。

玩半小时候电脑;

我和QQ;

唱歌;

看书;

玩。

 

大概全班数叶子的学习压力最小了。

昨天叶子说,又要竞选大队干部了。

他不想参加,因为,当大队干部只是开开会,值值周,没什么意思。

“好吧,叶子马上就十岁了,以后什么事自己拿主意。

我尊重你的选择”

呵呵,也有将在外,军令有所不受的不得已的因素。

 

放松一学期,也好。

不知道,这后果,会怎么样。

只有时间来检验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