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配眼镜  

2012-09-26 11:47:07|  分类: 菲律宾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苦等了一日,未果。

没有眼镜的日子等于没有眼睛的日子。

于是,昨晚,由宿舍老师陪着去SM配眼镜。

钱包里只有四千比索。三百人民币。两张银行卡。

来到一家店。宿舍老师大概认识这家店。据说SM有N家眼镜店,我却被带到了这一家。

先挑镜框。

拿来一款,八千比索。

太贵。

又一款,六千比索。

太贵。

又一款,四千比索。

贵。

宿老师忍不住了,问我的预算是多少。

没好意思说,我的口袋里只有四千比索加三百人民币。

最后,选了一个二千多比索的,打六折,一千八左右。

然后,验光。

程序和国内一样。眼镜的度数也和国内一样,国际标准。

但这里的验光师更细致地。

这里不看E的上下左右的,

这里从26个英语字母中选择六个来辩论。

而且辩论的程序更杂,更细致。

通常三排一样的字母要反复辨认,确定哪一排能看得更清楚。

最后,验光师给出三种价格的镜片:一般厚度的九百多比索;中等厚度的一千几百比索;薄的二千六百比索。

我选择了薄的,因为我的眼镜度数不低。

于是,一个半小时后,价值四千四比索的眼镜挂在了我的耳朵上。

比索不够,国内的银行卡不收,只好将仅有的三百人民币兑换了比索。

明明在报纸上看过人民币兑比索是1:6.8

这里,只给兑6.2。

心疼呀。

 

刚刚百度了一下,人家眼镜是JONES NEW YORK的牌子,也是一国际品牌。

行,值 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