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老师说  

2012-10-17 11:08:09|  分类: 校园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高妈妈帮我要了叶子班主任的QQ号。

昨天晚上,终于和梅老师联系上了。

这个紧张激动呀。

 

老师说,飞鸟不在家,叶子表现得很好。习作与数学在全班仍然是屈指可数。

老师说,叶子感觉更有想法了,能独立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了,飞鸟的出门,给孩子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空间。

老师说,叶子的个性也变了,开朗活泼了许多,更喜欢和老师沟通,老师更喜欢现在的叶子。

老师说,叶子上课一直状态很好,发言很积极。

老师说,叶子还是有点马虎,成绩不够完美,考试得了N多的99分。

老师说,叶子不想参加大队部竞选,后来强行被老师给弄进去了。

老师说,叶子在大队部的宣传部,负责广播站,已经播出一期,效果很好,叶子收获了许多自信。

老师说,班上的孩子都在学英语,奥数,作文、阅读等班,叶子目前的知识量够用了,等飞鸟回去,可以报个奥数班。

老师说,叶子的数学不用担心,但希望能多读一些如意林、读者、青年文摘之类的刊物,还要读一些文言文,这个,对孩子将来上初中有很大的帮助。

老师说,支持飞鸟带叶子出来读书增长见识,建议飞鸟帮叶子在这里补文化课,以叶子的资质是没问题的。

老师说,老师对叶子学习要求很严,怕飞鸟回去后无法交代。

 

老师真的很负责任。

辛苦了!

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