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留学不?  

2012-10-08 18:57:05|  分类: 菲律宾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长在询问明年续签的事,

突然想到了,我最放不下的是叶子,能不能把叶子带过来一年?

其实,这里的一年,是从六月到第二年的三月份,在国内也相当于一个学期多点。

问了几位老师,都说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理手续。

QQ了一下,管理我们外派老师的华教中心的主任,人家甩了我一句:现在很难办!

也许是和当前紧张的菲中的局势有关?

 

今天上午见到了校长,又问了一下。

校长很认真地帮忙打听了,下午回话说,只要有中国学校的成绩单,办个护照,弄个旅游签证就OK了。

来到华商中学,学校接收,并到移民局改签学生证。

许多在这里读书的韩国的孩子都是这么办的,学校很有经验的。

很EASY的事,有人却说很难办!

大概是不想让外派老师带孩子过来吧。

 

其实华商中学很理想的,本身就是住宿制学校,有吃有住,学校的环境也很好。

这事,也只是我突发其想的,如果过来十个月,国内的课也不会落下很多,

但能享受到了难得的英语教学与生活环境。

再议吧。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