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也许是真的。  

2013-01-11 22:39:29|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也许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我真的是感慨感动又感激。

 

班主任提到的,叶子有可能故意考砸,好让我不再续签,能回家照顾他。

 

数学卷子的一道应用题:买了3包奶粉和4袋洗衣粉,给了总钱数和洗衣粉的价格,让求奶粉的价格,叶子把洗衣粉和奶粉的数量弄反了,扣了6分。还有一道填空题,是心算的,应该是马虎,扣1分。

这种应用题对身经百战的叶子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这种低级失误在大考中,也从未出现过。

这是其一。

 

其二是,附加题,鸡兔同笼问题。这种题,是老题型,我讲过,叶子以前也学过三个月的奥数,见过。要求列方程,叶子方程没列对,写了又划了,只写了答案。只得1分。

当时问他附加题考的是什么,他说忘了。只说有不会的。

结果再次发回卷子时,叶子就会了。老师不讲,姐姐没讲,一下就会了。

问他为何考试中不会,他说不知道。

 

其三是联想到这次考试后,据说,叶子怕我生气,怪他没考好,在晚上QQ前,表现得很低调,很低落,很低沉,怕我怪他没有考好还不知到愁。

LG曾和叶子说过,他们两个都不会干预关于我续签的事,这事,由我自己做主——当然,LG是希望我能再签一年。

而我想听叶子的想法,再做决定。

鉴于复杂的三角关系,

叶子此时已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

或许这是他表达他不想让我在这里续签的方式吧。

 

也许是真的, 也许只是巧合。

如果是真的,那么我会感慨感动又感激的。

可见,叶子是多么的想我!

一直摇晃不定的我,经过这几天的故事,终于下定了决心。

回家喽,不再续签了。

回家喽,和叶子,一起过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