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我和室友  

2013-01-16 17:49:51|  分类: 菲律宾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怡朗华商中学有两名中国女老师——我和室友。

我来自祖国的最北方——黑龙江,

室友来自南国——福建;

我是侨办的外派教师,

室友是汉办的志愿者;

我是七零后,孩儿他妈;

室友是九零后,青春好年华;

我省吃俭用,精打细算,

室友享受生活,潇洒大方;

我怕冷,

室友怕热;

我喜欢安静,

室友喜欢热闹;

但这一切都不妨碍我们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八个半月。

能从中国的十三亿里,相逢相知相处,何尝不是一种值得珍惜的缘份。

也许分离后将不再相聚,

但记忆中,将永远有一个位置,留给这个,除了我的家人,我第一次一起

同寝同食同工作的室友。

希望室友能早日达成心愿——找个好工作,嫁个好老公。

 

看出年龄差距了吧,我也想跳,呵呵,跳不起来呀。

我和室友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江南STYLE.

我和室友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和室友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我和室友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