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毕业歌  

2013-03-15 12:34:25|  分类: 菲律宾之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期末了。
孩子们陆续离校。
宿舍,也顿时清静了不少。

华商中学特别重视各项活动。
毕业典礼,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

幼儿园毕业班的孩子,每天依然到园,进行毕业典礼的彩排。

中文毕业歌,是我教的,《送别》。
李叔同的词,在菲律宾孩子们的演绎下,
也是抒情,动听,伤感。
我们的传统中,毕业了,意味着分离,
那么别离,沉默,伤感似乎也不可避免。

英文毕业歌,是美国火星哥的 today my life begins.
却是那么的激情,励志,向上。

向小菲学习,积极向上地过好每天。

i've been working hard so long
一直以来努力了这么久
seems like pay has been my only friend
似乎只有工资才是我唯一的朋友
my fragile heart's been done so wrong
我脆弱的灵魂已经如此堕落
i wondered if i'd ever heal again
我想知道我还能否再次痊愈
ohh just like all the seasons never stay the same  
就如同所有的季节都有所不同
all around me i can feel a change (ohh)
我可以感到自己身边的改变
i will break these chains that bind me, happiness will find me
我会打破这些束缚去寻找幸福
leave the past behind me, today my life begins
放下过去,今天开始自己新的人生
a whole new world is waiting it's mine for the takin
一个崭新的世界等着我去探索
i know i can make it, today my life begins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些  今天开始自己新的人生
yesterday has come and gone
昨天来了又走
and i've learnt how to leave it where it is
我也已学会如何放下这一切
and i see that i was wrong for ever doubting i could win
我知道自己曾怀疑自己永远不会成功
life's to short to have regrets
生命如此短暂 来不及后悔
so i'm learning now to leave it in the past and try to forget
我只能学会放下并遗忘这些
only have one life to live
只有这一次的生命
so you better make the best of it
我们要让它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