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陌生的老地方  

2013-04-01 13:08:08|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小菲,就丢了一张国内的手机卡。

回国,暂时也没有办。
很清静。

但,该去的地方还要去;该见的人还要见。

家里人一切都好。

周五去了叶子班级,和班主任见面。
孩子们见了我都很亲切——因为我给每个孩子带了一颗棒棒糖。
老师说叶子各方面都好。
许多家长打听,说我不在家,叶子退步没?
老师答复:一点也没有。和以前一样。
老师甚至还劝我:叶子在学习上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为何不再干一年?

周六去见笛子老师。
老师说叶子依旧,接受能力强,但不太用功。
生活能力明显增强。已然是一个大孩子了。

今天去单位报到,和老大见面。
幼儿园的变化很大,又一种陌生的感觉。
最主要的假期也已商定:四月份,休假一个月;还有一个月的假期,放到暑假或寒假一块休。
和小饭桌的老师见面。
老师说叶子和以前一样稳当,内敛,没有因为妈妈不在身边,没有管束了,个性张扬,情绪释放。

明天去见外事办的主任;后天去见奥数老师......

回家了。
外面很冷。
里面很热。

干燥依然。

可我却不再适应。
回来第二天就嗓子痛,然后头痛,流涕。

在小菲呆九个月,啥事没有。
回到家,却感冒了。

慢慢适应吧。
慢慢调整吧。——在这个,我一直生活和居住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