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赛尔号的故事(2)  

2013-04-05 10:51:50|  分类: 赛尔号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情回顾:
小赛尔桑尼在未知星击倒一只比比鼠,却没注意后面的危险……
————————————————————————分割线———————————————————————————————
       “极电千鸟!”金色身影发动了攻击,巴鲁斯无力的倒下了。“咦,你好厉害。把我的巴鲁斯一招搞定了。”希尼声音发抖的说,发出了一道头部射击。“啪!”头部射击被金色身影轻而易举的化解了,反弹到希尼身上,把希尼弹出去老远。希尼用着最后的力气问出一句话:“你……是谁?”“我是雷伊,以后不要来侵犯我的地盘了!”希尼感觉自己在下沉……下沉……
       希尼睁开眼睛,看到自己在病床上,“希尼,你表现得很出色。”罗杰船长说,“那个星球叫赫尔卡星,雷伊是那个星球的守护者。由于你的勇往向前,我授予你‘准尉’军衔!”“罗杰船长万岁!”希尼高兴的蹦了起来。“那我的巴鲁斯呢?”爱丽丝回答道:“哦,它的体能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可以战斗了。”“YES!”桑尼兴奋极了!
       一周后,希尼回复的差不多了,罗杰船长对他说:“小准尉,又有一个星球等着我们去探索了,你愿不愿意去?”“作为准尉,应该勇往直前,起到带头作用!我愿意去!”希尼的探索历程怎样,请听下回分解……(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