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跑题作文  

2013-06-17 15:57:25|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子五年级下期中考试作文:

要求:同学们,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因为有爱而美丽,更因为有爱而精彩。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一定能发现自己身边那许许多多关于爱的故事。请你以爱为题,写一篇作文。写的时候要按记叙文的素质(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结果)来写。注意选材、立意。要求语句流畅,感情真挚,被字数不少于400字。

 

                                                    母亲,儿子爱您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为自己的孩子付出的最多,却不求回报。

    母亲,您在我的生日时把我送到这个世界上,自己却痛得要命;我小时候不懂事,您也总是包容我。您不辞劳苦把我养大,我也应该回报您。毕竟,妈妈不是我的佣人。我自己刷碗,自己铺床,也不用您操心了。“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天下所有的儿女都是这么想的。母亲像圣人一样光明,像太阳一样伟大。

    母亲能在我陷入绝望时给我希望,能在黑暗中给我指一条通往光明的路。不孝顺的人,长大了,就算有再大的成就,也不会被人认可。母爱照耀着我们,我们在母爱中成长。

    人们为什么说“百善孝为先”?因为从古代,人们就知道了是谁养育了他们。知道了,就要知恩图报。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长大之后,一定要回报母亲。

    但是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因为我只想说一句:

    母亲,儿子爱您!

 

飞鸟后记:叶子的这篇作文,完成跑题!!!!!整个就一个零分作文!!!!

老师居然只给扣了一分,天哪,这不是纵容叶子的失误嘛!!!!!!!!!

  评论这张
 
阅读(35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