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担心  

2013-06-09 14:19:41|  分类: 叶子趣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性老差了。

嘴有时候也总是发生口误。

“现在,我可是中老年痴呆症了!”不得不感叹着,岁月无情呀。

说多了,叶子不安了。

“妈妈,你要是真得老年痴呆症可咋办?!”

“放心,妈妈一定不会拖累你的,你把妈妈送养老院好了!”这个老妈,觉悟高吧。

“不行。那时你什么都不懂,人家欺负你了,你也不知道!太可怜了。我不送你去!”

叶子呜咽着。“我要是连自己的妈妈都不能养,我怎么还能成为你的儿子?!”

儿子呀,你是不是担心太早了!!!

 

听《新概念英语》,有一课,外婆耳聋,总是要大点声,要求重复。

“妈妈,你二十年后,是不是也会这样?” 杞人又开始忧天了。

掰掰手指算了算,二十年后还不至于。“放心吧,怎么也得三四十年后,我才会这样!”

“没事。到时,你耳朵聋了,我让我的媳妇大声和你聊天!”

呵呵,小子,媳妇的事,你可管不了呀。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