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2013-09-23 21:05:01|  分类: 校园轶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育测试,要求带跳绳。
早上,忙,忘了。

叶子上学,我上班。

一会儿,电话过来,
叶子说没带绳,说在学校小卖店买一个,说自己的钱不够,说让我给送去。

想想家里有个专业跳绳,想让LG送去,叶子不许。
想想学校小卖店里的三块钱的跳绳准是用不住,于是我奔去学校,在附近的文具店买了个相对来说质量好一些的跳绳。
叶子携绳而去。

晚上,无意中看到叶子书包还有条新绳。
原来,叶子同学在早上给电话之前,已经向学校小卖店赊了钱,买了绳。
打电话给我,原是想让我给送钱去,不想,我却主张在校外的文具店买绳。

人家,便三缄其口。选择沉默是金。

体育测试时,一使劲,一发力,达到了我的标准,得了奖金,还了赊的帐。

恼!
既然能赊帐,又为何折腾我去。
我既去了,买绳时,为何不说明自己已买!
结果,左一根绳,右一根绳的,
这不是有悖于国家提出的勤俭节约嘛!

严肃地告诉叶子:下不违例!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