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暑假小结  

2014-08-31 08:19:29|  分类: 我会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叶子军训。

这个夏天,过的真快。
叶子终于要和小学  say goodbye 了!
假期,去了趟北京、天津。
让叶子感受一下首都的大——大皇宫、大广场、大学校、大公园、大马路、大人群!
本以为,到了北大和清华,
——这两个,我常唠叨的地方,
叶子会有点点感触。
结果,却大跌眼镜,
人家淡定得很!
和别人回忆起时,也是淡淡地只说一句,哦,那天,下雨了。
完全是,关我何事的态度!

假期,读了几篇的《世说新语》,看了几集《成语大会》,写了一本《初中字帖》,逛了几回陶冶书店,
其他的时间,就是一个字:玩。
可以说是最后的疯狂!

上周,入学,报道,摸底考试。
全校孩子不多,五百多人。
叶子应该是第2。

虽说如此,依然只是被分到了名不见经传的八班。

看到叶子的许多好朋友们,都进去了心仪的班级,
我未免又是难过上火。

叶子依然快乐。依然如故。依然一副少年不识愁滋味。

这个假期,我也调动了工作。
不再离家那么近,
不再离叶子学校那么近。

心中十分不情愿。
叶子刚上初中,我却不能如从前那样的照顾他了。
上班,要早点;
午休,不能去叶子学校了;
下班,得晚些。
回家,唉,不知道要几点了。

想想以前,和叶子一同上下班(学)的美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失去了,才倍觉珍惜。

新单位,也需要适应。
感受自己老了。
叶子也要去适应新环境。
但叶子无惧。
而我却有忧。

明天,9月1日。新学期。
愿我和叶子,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