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竞选前夜  

2014-10-21 13:39:28|  分类: 生活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放学晚了。

原来今天要竞选学生会。

据说是自愿报名,班上有十多个孩子留了下来,领来了报名表。

叶子说要竞选学习部长。

好事,只要是主动的,咱就支持。

晚后,叶子又捧起了课外书。

“作业多不?”

“还行!”

“要不,先把英语读了?!”

“不用!”

七点到八点作业中。

“呀!我们竞选的人得交一寸照片!”

一顿神找。都是小学生低年级时的小样儿。

没有现在这大样儿!

没招了,只好在家现拍,我又美图秀秀了一下。

传到邮箱,明天到复印社打出来。

“老师说明天就得交!”

“可是你现在才说呀。也只能明天一大早去试试运气了!”

八点钟,吹笛子。

“作业都完成了?!”

“还有一项课文预习!还要写一篇五百字的竞选稿。还有填一张表!”

“咋还这么多东西!不是说作业不多吗!”

竹笛只吹了半个小时。

预习作业弄完。表又不会填了。

“老师说自我简介中要写一下自己的能力,啥叫能力?”

我晕。真不会假不会呀。也太折磨人了!

“老师说了,竞选稿要打字稿!”

这都几点了,今天要忙到后半夜?!

叶子一脸的哭相。

“真后悔,不参加竞选就好了。”

瞧瞧这心态。

“你弄吧,最后我帮你打字!”

十点了叶子交上了稿。

英语没读,眼睛没做,睡觉了。

一看稿,我又晕了。

五百字的竞选稿,叶子也就写了一二百字。

而且,句句平淡,字字无奇。

人家谦虚,说是自己的小学成绩较好,基本上都在八十分以上。

人家还谦虚,说是根据自己的水平,竞选学习部的副部长。

人家继续谦虚,说是自己曾组织过一次诗歌朗,幸运地获得了第一名。

没办法,我又给填了数笔,添了点光,加了点彩。

叶子,竞选演讲,不能太谦虚!

这么平淡无奇的孩子,选你干嘛!

今天早早就走了,去复印社洗一寸照片。

竹笛也带走了。

说是要在竞选时,弄一段才艺,给自己拉拉票。

祝忙得晕头转向的飞鸟的儿子,好运!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