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退出  

2014-10-08 19:40:41|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叶子生日,给叶子写了一封信,
大意是,我准备一点点退出叶子的生活。
感觉,我关心太多,管束太多,
叶子的生活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已经停滞不前了。
叶子的个性成长,需要发展空间,不应该受到我的束缚,
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凡事都操心,诸事都要管了。

信,洋洋洒洒写了三大篇。
叶子看了,很淡定,表示同意。

昨天和叶子一起制定了一个详细的周学习生活安排表。

以后,叶子要学会自己看表来安排自己的时间。

今天晚饭,忍住了,没有向叶子打探班级上课时的情况,
叶子倒是很坦然地与说了一下英语测试,同学们的分数与表现。

希望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
飞鸟,加油。
给叶子更多的空间,让他自由快乐地生长。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