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八年级上期末成绩  

2016-01-20 10:44:41|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死了,也懒到家了。
早就考完试了。
也早就知道成绩了。

孩子还是不走心,我也没招。
成绩还是上不去,我欲哭无泪。

三大主科,依旧是满分120分。
数学:110 似乎遇到瓶颈了,就是提不上去。事实证明,有七分题,都是马虎所致!!!!
语文:91  没有上升,反而下降了。愁人!作文被老师批了几个大字:原文照抄!!!!叶子解释到,记性太好了,看了一遍,就记住了。
英语:110 不高不低。

其他科满分是100分。
物理:96 学年最高。
政治:92
历史:92
生物:92
看看,齐刷刷的三个92。不知是不是有心这么考的。

总成绩781,比期中降了4分。
班排名第2,保持住了千年老二。以前甩第三三四十分,如此被第三追得只差三四分!
学年排名7,比期中升了1名。

八年级期末是全市统考。叶子学校成绩很差。
叶子在这个环境中,一直自我感觉不错不错的,
可是中考的时候,会放到全市的大环境中一起PK的。
因此,我是天天敲警钟打边鼓的,
“不要安于自己的学校,要放眼全市。”
“你的分数在其他学校,只能排到五六十名!”

奈何,这么惨烈的画面,
叶子一向视而不见,
依旧生活在自我满足的现状里。

叶子班一个很智慧的家长总结说:
叶子班的第一(也是学年第一),小国同学是把学习当做事业来做——积极主动,全身心地投入;
叶子是把学习当任务来做——上面安排什么了,自己就做什么;
她们家的孩子是把学习当游戏来做——高兴了,做点,不高兴,嘿嘿嘿嘿。

成绩自然是也七七八八。

老师对叶子的评价依然是:
不积极、不主动、不努力。
老师说,叶子的三科92,就是上课状态的真实反应。

和叶子和声细语地也谈了
河东狮吼地也谈了,
咋就不见效呢????

是我不知足,还是叶子太知足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