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绯闻女友  

2016-05-05 12:59:26|  分类: 叶子趣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考试第二天。
昨天下午,叶子同学以上网查资料为名,偷偷在网游上签了到。
今天上午考完试,又和小伙伴们到篮球场,打了一会儿球!

想起前几天的事。
叶子说,下课时,他到小洪丫头那儿聊天,小马帅哥也去了。
洪丫头刚刚叠了朵川琦玫瑰,把小马帅哥抢走了。
刚好被班主任看到。
于是班主任说:叶子的前女友是小马的现女友;小马的前女友是叶子的现女友。
班主任还说:叶子共有四个绯闻女友,一个是校外的,一个是班外的,两个是班内的。

“我还是单身狗呢,一个女友都没有,老师居然给我安了四个!”

五一,去了趟了吉林敦化的六顶山。那里有一座巨大的金鼎大佛。
叶子给大佛上了三柱香,口里念念有词。
“叶子,求佛祖保佑什么了?”
“一,保佑我生物地理得高分;(哼,为啥不保佑考满分?)
二,保佑妈妈发大财;(一个上班族,如何发大财??)
三,保佑我有一个女朋友!”(佛门净地,汝安能说出此不敬之词???)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