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作业及考试  

2016-09-21 15:48:02|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了老王发的作业及家长评语,
感触多多。
我也发点我们叶子和班级的照片。
先来个最气人的片片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这个是假期作业,语文老师让孩子默写,家长检查并签字。
叶子写完后,让我签字,我随口问到,
“检查了?”“嗯!”
“都对了?”“嗯!”
于是签上字,发到了微信群。
结果,国学霸的妈妈第一时间@我,说叶子的《观刈麦》写得不全,落了好多句!
瞅瞅这差距,国学霸的妈妈不仅对自己家的孩子严谨,对其他的娃也这么严谨。
发上去了,撤不回来了,只能把叶子叫来,训了一顿,又重写了一遍。
唉。

剩下的就是小小的测试成绩了。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下面的这个公式法,叶子没得满分,班主任问他在补课班没学,叶子说学了。
班主任问学了为何不会?叶子说没当回事,没认真学。班主任气得直跟我告状。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这张是30个词组,错了23个的小测试。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看看人家的作业那么多,我也晒晒我们的作业。
这是中秋小长假的作业。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这是平常的作业。叶子通常是10点以前或是9点30就能完成。
10点后能作一点额外的卷子。
作业及考试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今天和叶子谈了,如果体重降不下去,
那么就把化学课外班给砍了,
把带的点心给砍了,
把每周的零用钱给砍了。
叶子一脸的愁畅。
(最近,总是这事那事,弄得叶子的脸长长的。情绪也糟糟的。)

唉,这是最下策。
亲们,可有什么好招?
都说是中二有病,嘿嘿,初三的病才更厉害!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