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月考前  

2016-09-27 08:02:52|  分类: 飞鸟手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天与叶子相爱相杀的,
也真是不易!!

进入初三了,叶子所在的一向推崇“素质教育”的学校,也终于有点学校的样子了。
九月末月考——在叶子的学校,基本上算是头一次。
叶子在家不愠不火地复习。
前几日又谈了一次——所谓的谈话,就是我在说,叶子在听。
叶子同学本来就话不多,我一气,他一闷,就更无话了。

体育满分是80分。上次期末得了59分。
本次月考目标是65分。
今天1000米测试。给叶子打气:跟住那几个1000米合格的孩子,咱有大长腿,咱有肺活动量,咱一定能合格!

昨天晚上说是老师给了一本物理练习册,美滋滋的,做了大半天。
到了10点,读了会儿英语,
准备复习政治时,却说又是头晕了......

唉,孩子,总是这么的虎头蛇尾!
咋就这么娇贵!
都初三了,怎么也得贪点黑,吃点苦呀。

曾苦口婆心地劝叶子:
“看你这么多的补习班,双休日奔波于各个补习班之间,多辛苦呀!如果咱高中上了实验班,就不用补课了,实验班的老师个个都是一流的,课堂上就够用了!”
“可是,我从来没觉得上补课班辛苦,我觉得很轻松,很有趣!”

熊孩子,不按套路出牌!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