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飞鸟与叶子快乐成长之旅

 
 
 

日志

 
 

月考成绩  

2016-10-10 10:14:55|  分类: 卷面总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考成绩 - 叶子 - 叶子与飞鸟的故事
没有体育分,学年14。
学年第一名的,依然是班级的国学霸,他除了化学一般,其他都很优秀。
尤其是语文,令人仰止。
叶子依然自我感觉不错:一是数学年级第二;二是化学超国学霸;三是年级排名有提高。

咱也是顺势多加鼓励!
数学势头不错,保持住!
语文,和老师沟通一下,找不足,专项突破。
英语,加强作文范文的背诵。
化学和政治加强主观题的解题能力。


班主任和我沟通,说多名科任老师反映叶子上课不在线!
让我主动加科任老师微信,了解一下他在科任课的课堂学习状态。
刚刚和科任老师联系上了,立刻悲从心生!
英语老师没说什么。
语文老师说叶子上课总溜号。
化学老师说叶子上课比较自由!!!
物理老师说叶子上课时写数学作业!!!还有多名同学聊天!!!!
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真真是离挨揍不远了!!!!
我淡定,淡定,再淡定。
晚上继续找他沟通。

和叶子分析了一下学年排名,除了国学霸,和其他前十名的差距不是很大。
英语、语文、化学、政治的提升空间都很大。
期中努力一下,争取冲进前十!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